close

IMG_0478.jpg

大家好,昨天晚上老闆請客吃飯,一公尺長的Pizza吃到最後都要吐了。。。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是藍巢校花,凱特同學

凱特跟她的同學海莉一起來報名的咖啡就業課程,他們兩個都在課程結束後的一週內找到了不錯的工作

凱特在百老匯購物中心,海莉則是在達令港附近

藍巢校花到底有多美呢?請看

IMG_0475.jpg

先給妳們看這件甜品咖啡店的照片哈哈哈,看了應該下班就直接去買吧呵呵

IMG_0478.jpg

先給妳們看一張猶抱琵琶半遮面的感覺,這飄柔的長髮,難道范冰冰的髮模?

IMG_0476.jpg

好吃好吃好吃好吃,天啊小編到底還要不要重回健身房呢?夏天已經在下一個轉角了,我長成這樣要怎麼去海邊???

IMG_0481.jpg

校花出現,這甜美的笑容,拿著鋼杯的角度,穿著圍裙,快,誰想要娶回家!!!請撥打小編電話

咖啡?茶?還是我?呵呵

校花說他們咖啡機steamer太強了,第一個禮拜上班的時候每次用小鋼杯都會噴奶...呵呵...

IMG_0482.jpg

凱特就跟藍巢所有同學一樣好,不收我的錢,我就說,沒關係,都是我老闆出錢,給我個最貴的蛋糕哈哈

凱特跟她的朋友非常聰明的在國內就已經報名好了藍巢咖啡就業課程,我們從接機,安排住宿,稅號,卡號,培訓,到最後就業

一條龍的服務,讓他們在澳洲打工度假不浪費一分一秒,快速培訓,快速就業,快速賺錢錢

如果你對咖啡有一分熱忱,不想繼續在華人餐廳受剝削,不如加入藍巢這個大家庭吧,咖啡就業課程,幫助你實現澳洲夢

最後慶祝一下按摩小妹瑪莉,最近咖啡店又給她加薪,快點買chinatown給我喝

Screen Shot 2017-12-01 at 11.46.21 am.png

真是好不低調,開心無法掩飾。。。

有任何問題,請諮詢:

手機:0449-745-037

Line/ Wechat: @bluenest_tw/ bluenestcn

地址:Level 3 , 371a Pitt St Sydney NSW2000 (Madang餐廳3樓)

部落格:http://bluenest123.pixnet.net/blog

網址:http://bluenest.com.au

Blue_Nest_Logo.jpg

arrow
arrow

    藍巢澳洲打工度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