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jpg

 

又一個澳大利亞咖啡師!讓我們一起看下去!

看看氣質美女S.Y是如何享受與澳籍同事合作的!

 

3.jpg

現在,澳大利亞咖啡師美陽酒店正在為客人拉一槍)

 

有些人以為來澳洲打工度假。

只是一種逃避現實的方式,一種不切實際的夢想,或者只是跟上風潮?!?

今天的故事S.Y正充分實現了體驗英文環境以及融入澳洲人生活的目標。

 

1.jpg

 

“你好,我是藍巢畢業生S.Y。"

"因為我在韓國有咖啡師經驗,所以我更擔心英文而不是咖啡。"

"但是,當我來到澳大利亞時,發現澳洲咖啡館與韓國咖啡館的概念是不同的。"

"特別是,客人普遍有咖啡常識,

所以他們懂得欣賞咖啡師的技能和知識。"

"因此韓國的咖啡師經驗對我在澳洲就業沒有直接的幫助。 “

 

5.jpg

 

"但是通過Blue Nest的課程,我學到了很多咖啡館後台的實用咖啡知識,"

"我還準備了英文的採訪,現在我扮演了咖啡館裡的一員,

並且充滿信心的與咖啡館裡的大家一起工作。"

"如今在我工作的時候,我仍然在包包裡放了一本藍巢的教科書。"

 

3.jpg


"我也順利找到這家咖啡店,

離家非常近不到10分鐘距離,

我熟悉附近的客人,容易與當地人進一步交朋友。

 

4.jpg

 

“如果你對咖啡感興趣,或者如果你想在澳大利亞的咖啡廳工作,

藍巢開辦的咖啡課肯定不能錯過,在很多方面獲益良多 :)“

 

例如藍巢在咖啡店領域除了以往的人脈的累積,

未來更透過網路共享平台的大量累積雇主資源,

提供同學未來轉職的強力後盾。

 

IMG_7847.jpg

 

對藍巢好奇了嗎?

藍巢不是一所語言學校或人力仲介。

電話:0449-745-037


Line/ Wechat:@bluenest_tw/ bluenestcn


地址:Level 3, 371a Pitt Street, Sydney, NSW, 2000

網址:http://bluenest.com.au



如果你想知道更多,看更多,
我們還有影片當做你認真爬文的小獎勵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巢澳洲打工度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